January 9, 2010

2010年的第九天 (9/1/2010)

一月九日 - 星期六(周末)










今天下班回來收拾自己的房間,
也把電腦裏的照片整理一番,
突然想起這張照片,
就去找找看,看看還在不在。
哈哈~~~果然還在。我喜歡這張照片,
很可愛~~~

收拾房間時,看回了自己以前收過的賀年卡和信。
哈哈~~~真懷念那時候,
記得那時候大家都會忙著寫賀年卡,
然後再把一張張的賀年卡給送出去。
自從中學畢業后,我好像沒有收過賀年卡了。













這只熊熊是apple給我的,那時,我看到了就想要。
終于她把這只熊熊給了我~~
我把自己折好的紙星星給放了進去,
粉多顔色的~~~哈哈~~~看到了那麽多鮮豔的顔色。
人也比較開朗~~~

《多啦A夢》系列 《蠟筆小新》系列

《宮崎峻》動畫系列

原來自己收藏的宮崎峻動畫還比多啦A夢和蠟筆小新多呢~~~
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