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1, 2010

2010年的第十天 (10/1/2010)

一月十日 - 星期日 (周日)













一早就到times square買票看戯了。
最近出門都很早就出了,原因就是很多parking~~~
哈哈~~~ 不用每次找parking都浪費了逛街的時間。
今天一早,去看了《The Vampire Assistant》。
這部電影,是不錯。不過好像沒有結尾。
哈哈~~~忘了一件事,
我們排隊買票的時候,到我們了,我就走過去。
而我朋友也沖了過來。結果~~~
“銅”的一聲,我以爲是什麽聲音。
原來是我朋友把自己的頭給撞上那個玻璃鏡子了。
哈哈~~~我和我弟笑得好厲害哦~~
連賣票的小姐,也笑了出來。
還好後面的人只是聽到聲音,而沒有看到是什麽造成這個聲音的。
哈哈~~~ 還好賣票的不是帥哥~~不然就“羞”死了了~~~哈哈~~~













電影還沒開場時,還有1個小時半的時間。
我們就去逛一逛,我弟就在romp試衣服。
sophia就看中了一條褲~~~然後我再找多一件給她試。
兩件的感覺都很好~~ 可是我就建議她買我選的那件。
因爲她沒有那個顔色的褲子。而且穿了看起來比較瘦。
因爲是灰黑色的。而我卻在voir買了以上這件衣服。
媽媽說我沒有紅色的衣服,新年不可以穿黑色衣服。
所以就決定買了這件衣服。哈哈~~~
剛開始看的時候,覺得不是很美。
可是試穿了,感覺就不一樣了。蠻好看的。




到了6點,我們就去唱K了。
哈哈~~~我們一去到時,buffet時間已經開始了。
我們快快進房間,然後叫我弟出去搶食物。
哈哈~~~然後sophia也一起出去拿了。
可是當她除了房門時,又開回來叫我出去看東西。
原來我弟在外面打機。沒有拿食物~~~
我們的食物已經被人掃光光了。
還好沒有了,他們還會填補新的食物。
不然我們就沒得吃了。不過食物不是很好吃。
唱了很多歌,不過今天多數是唱舊歌多。
尤其是beyond的歌~~~
哈哈~~~還錄了我們唱歌的聲音。
哈哈~~~回到家開來聼,笑死我了!!
不過今天過得很開心~~~~ 嘻嘻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