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8, 2010

2010年的第八天 (8/1/2010)

一月八日 - 星期五

今天早上起身時,
回想起自己今早發的夢,
想回時,才發覺恐怖,
夢是這樣開始得~~

一開始,我就發現自己在公司了。
然後要下去貨艙時,
看到壁虎,蒼蠅,蚊子。。
全變成了可怕的野獸,
嚇得我動都不敢動。
可是突然閒,畫面跳去了另外一個場景,
自己在一個房間的門口,
可是房門不是我的房門,
我也好奇的把門推開,
發現到有只黑豹正在房間裏,
嚇得我馬上把門給関上,
還好它沒沖出房門,不然我就死定了。
哈哈~~
突然畫面又變了,回到公司的貨艙。
這次不是什麽野獸了。
是我右手邊有個大魚缸~~~
我看了看,想說走過去看看。
突然身後飛快的來了一只魚,
頭上有盞燈,尾巴很長。
尾巴還弄到我的腳。。
它飛快的朝魚缸方向飛去。
它跳進魚缸裏,找了找。
好像沒找到它想要的東西,
它瞪了我一眼,又在飛快的走了。
奇怪我怎麽會發這種夢呢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