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1, 2010

2010年的第十一天 (11/1/2010)

一月十一日 - 星期一

雖然昨晚不是很早睡,
可是今天做起東西起來,
卻很精神,而且做的很順利。
一切很順利。
我喜歡這種感覺,哈哈~~~













下班回來,把前晚洗乾淨的狗狗和熊熊,
給收了進來,哈哈~~~~~
它們香香了~~~哈哈~~~
我好像很久沒有幫它們洗香香了。
還記得這只熊熊是Mc'Donald出售的。
我記得是在中學時代,
我們是看到電影 《Brother Bear》而喜歡這只熊熊的。
還記得那時我們爲了要買這只熊熊,
還特地早去補習中心,然後跑去吃麥儅勞。
可是去到那裏的時候,看到很多人排隊。
我們很不好意思,因爲我們要買happy meal才可以買那個熊熊。
我們猶豫了很久,終于決定排隊買了。
終于賣到了。哈哈~~~
一人一只,太可愛了~~~~

在補習途中,我的朋友就把那只熊熊拿了出來玩。
結果一個不小心把熊熊抛到後方去了。
而且還是掉在路中間,笑死我了~~~
她又不敢走過去拿回。
結果要後方的人把熊熊給傳回來前面給她~~~
哈哈~~~害羞的不知道怎麽樣~~~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