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5, 2010

2010年的第十五天 (15/1/2010)

一月十五日 - 星期五













今天下午去載我那可愛的表妹放學回家,
哈哈~~~一上車,她就問我她的媽媽去了哪裏。
怎麽沒有來載她。我就告訴她媽媽帶哥哥去看醫生。
她就說哦。。原來是這樣。
到家時,她拿起我的手機,自己自拍起來了。。
以上這張照片就是她自己拍的。
哈哈~~~~還蠻會拍的~~~













這張就是依她的要求所拍的~~
哈~~~她笑得真甜~~~
把這張照片放上噗浪時,
很多人說我們的笑容很像~~~
是真的嗎??哈哈~~~









這是DDF做給我的娃娃吊飾,
很可愛!!!!!
我很喜歡~~~哈哈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