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2, 2010

2010年的第二十二天 (22/1/2010)

一月二十二日 - 星期五

到了大家最愛的星期五了,
應該很開心吧~~
不過我卻沒什麽心情,
總覺得心情悶悶的~~~
是太累了? 還是被天氣給影響了呢?
哈~~ 我自己也不知道~~
連寫故事也沒心情了~~~
我最近到底怎麽了??
總是在發呆, 還好上班時間都不會這樣~~
不然我就慘了,什麽也做不成了。
也許真的如人家所說的,
把整個人投入進去工作方面,
真的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暫時忘記,
不過當回到家呢?
我還是要找東西做讓自己麻醉嗎?
最近的坏消息,一個接一個~~~
一時間應付不來的關係吧~~~
應該要好好讓自己放個假了~~
如果喝酒可以讓我忘記這些事的話,
我會選擇喝酒~~
可惜,醉了那又怎樣呢??
第二天起身時,問題還是在啊~~
而且會更加痛苦~~~
算了,說到這裡就好~~~

今天終于收到DDF送我的娃娃了~~~
終于~~終于~~收到了~~
哈哈~~ 還和它拍了合照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