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1, 2010

2010年的第三十天 (30/1/2010)

一月三十日 - 星期六 (周末)

這個周末沒有上班,本來打算在家裏好好休息,
然後烹飪美麗皇后教我的美食,
結果朋友來電邀我去《sky bar》,
她說我們都沒去過,
就去見識見識。
我想在家也是閑著,
所以就答應她了。
還沒去之前,去了pavilion一趟,
那裏佈置的蠻美。還拍了幾張照片。哈哈~~












在PAVILION買了這個錢包,
是 《charles & keith》的,我本來是買這個藍色的,
可是沒完了,那麽我就拿了黑色。
不過兩個顔色我都喜歡,所以就無所謂。。哈哈。。。

這兩張照片是在pavilion門口外面的樹拍的,
佈置的很美~~~哈哈~~






這兩張是裏面的佈置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還有一條橋呢~~~


哈哈。。。這是我們,
我覺得穿到這樣去那里很奇怪。。。
哈哈~~~

晚上時,我們就去了《sky bar》,
那裏環境不錯,
可惜太暗了,拍的照片都是黑黑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