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2, 2010

台湾之旅 - 第七天

9/9/2010















凌晨5点多,
我们已经准备前往桃园机场了,
这是最后一间饭店以及最后一天在台北了。
再见台北,再见台湾。
相信我,我会再来的!!
等我哦!!哈哈~~~















由于我们的班机是早晨的8点20分,
所以必须在机场等待2个小时,
看看sophia的样子,
等的都累了~~`
呵呵~~~

大概中午2点多我就到KLIA了,
小绵和芬妮妈妈还有均豪来接我机哦。
呵呵~~~
我的台湾之旅就此告一段落,
我相信还会有续集,
呵呵~~~

*最后要谢谢的是我的导游,阿德
以及载我们走上走下的小黄,
谢谢你们哦~~~呵呵~~~
有机会我们会再见面的~~
呵呵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