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0, 2010

台湾之旅 - 第四天

6/9/20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高雄的饭店和街道以及房屋。
这是我的早餐~~~
最爱的其中之一的饭店。
呵呵~~















在饭店的大厅还看到用1元美金做成的玫瑰哦~
美极了~~~











这就是佛光山里的大雄宝殿里的三尊佛,
很庄严和壮观~~~
在里面会觉得很宁静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我们到了春秋阁,
看了玄天上帝,过后就是观音骑龙,
最后就是生龙活虎两巨塔。















最后到了客家村,
里面有很多故事后的玩意儿~~~











晚上就到了我最爱的小熊度假村,
晚上还有hula晚会,
开心极了~~~
我喜欢那里的小熊人员,
都很本领带动气氛~~~
我们还出去跳了很多舞蹈哦~~~
最搞笑的就是伍佰的“你是我的花朵”,
最后就是放烟火,然后孔明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