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5, 2010

创业的心愿

创业?
真的是件容易的事情吗?
对我来说,创业是要符合几个条件。
  1. 资金的问题
  2. 时间的问题
  3. 能力的问题

这些事情来说资金就是一个问题了。
对我来说,没有钱就不要想创业。
如果真的想要创业的话,
至少要有一笔浩大的资金。
我可以说的是,我现在没有这个本事。

时间,
平时的我们都要正常的上班。
你有时间去弄这盆生意吗?
你有时间去搞这些东西吗?
难道要一个星期请假3/4天,
就是为了要搞自己的生意?
到时候,工作没了。
自己的生意也做不起来。
那么要怎么办呢?

能力,
自己有这个能力吗?
自己是创业的材料吗?
虽然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已经开始自己创业了。
可是很多都是他们的父亲,
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帮他们铺好路了,
这些就没话说呀~~


以上这些都是我对我弟弟说的话,
他说要创业,可是我分析了这些给他知道。
我希望他听得明白我说的这些。
创业是需要时间去累计的,
不是说要做就可以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