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, 2010

2010年的第三十二天 (1/2/2010)

二月一日 - 星期一

覺得自己不屬於那個地方,
縂覺得不管我說什麽真心的話,
大家都以爲我不是認真的,
也許我不屬於那里,
我應該回去我該去的地方,
而不是那里了。

明明都是同一件事,
可是卻得到不同的回應,
我也會有低落的時候,
爲什麽非要我打出那樣的東西,
大家才會找我呢?

不過我也不需要什麽好的待遇,
我還是可以很堅強的過活,
沒什麽可以難倒我,
我要告訴自己,
自己一個人就要堅強,
只要堅強,沒有什麽是熬不過的,
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,
我不要做軟弱的女人,
我要保證自己是個堅強的女人。

以上是今天的心情。。
我已經憋了很久,
現在終于爆發了,
不過我很舒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